研究生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研究生教学
  3. 教学实践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实践

哲社学院组织2020级社工研究生赴陕西绿色原点——环保中心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为了促进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提升,1112日下午,在我院副教授郑文老师带领下,哲社学院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赴陕西绿色原点环保宣教中心开展参观实践活动。

 

 

陕西绿色原点环保宣教中心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推动城市垃圾分类的进程,其核心工作是一方面是为社区提供垃圾分类减量以及社区垃圾分类的回收和利用的解决方案、实践、培训、咨询等服务;一方面是加强对垃圾分类和减量的公众宣传、倡导。

 

output_20201113011133

 


在参观实践过程中,机构负责人杨雄老师就西一路模式、“乐修匠”等机构实施项目案例,以及取得成绩、未来发展趋势向参观人员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他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心基于垃圾分类衍生出来的爱心驿站、文化书吧等配套设施,并阐述其功能和建设意义。在参观结束之后,全体参观人员在该中心阅读室举行了座谈交流。

 

 

(供稿:研究生张泰戈、席亚静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