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研究生教学
  3. 教学实践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实践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与黄陵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中华传统文化教学实践基地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1210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与黄陵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中华传统文化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黄陵中华始祖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忠社、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上官亚敏、中国哲学教研室主任俞秀玲、张磊博士、组织员李嘉等一行赴黄陵参加签约揭牌仪式。黄陵县副县长杨玉梅以及县文化和旅游局、陕文投集团黄陵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出席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黄陵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宝峰主持。

 

 

签约仪式上,樊宝峰首先介绍了黄陵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忠社从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学院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并就此次签约和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发言。随后,周忠社和杨玉梅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周忠社、樊宝峰、杨玉梅共同为中华传统文化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学院高度重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中华传统文化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利用黄陵县优秀传统文化资源,通过现场教学、调研实践等加强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教育,增强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文化传承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专业教学质量,促进高校和地方传统文化研究成果的相互借鉴、共同交流、互融共享,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坚定文化自信贡献陕西力量。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