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2023级1班团支部顺利开展“寻觅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10月7日下午四点半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3级1班团支部于天平楼A座202室组织开展“寻觅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贾倩倩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唱国歌。随后,贾倩倩同学带领大家了解了国旗、国歌、国徽的由来和内涵,同时为同学们深入讲解爱国主义英雄故事。王语萱同学和解辰煊同学以朗诵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了爱国主义英雄的格言诗句,两位同学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我们英雄先辈的万丈豪情。


 

 

在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我们都是追梦人》,贾倩倩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全体团员青年认真研读资料,深刻领悟作为时代青年的时代使命,并书写笔记阐发感悟。

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20231班团支部团员青年们的团意识,深化了青年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时代呼唤有家国情怀的一代青年,我们将继续开展系列团日活动,切实做好团员青年引领工作,增强团的组织力与凝聚力。

 

供稿:贾倩倩    责编: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