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社学院召开2019年考试工作安排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上(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2019年12月12日下午,哲社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考试工作安排会。院党委书记周忠社、院长山小琪、各教研室主任、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教学副院长马雪莲主持会议。


会上,马雪莲对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命题、监考、成绩评定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她指出,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要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工作,切实做好考试考务各环节的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各教研室主任要明确职责,重视考试出题,明确相关的规定,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在师生中进行考试宣传动员工作,倡导诚信考试,以严明考风促优良学风的形成;各巡考、监考老师务必恪尽职责,严守相关纪律要求

山小琪强调了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要切实担负责任,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要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发展。

周忠社希望高度重视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各教研室认真落实要求,学工干部认真组织学生开好考前动员,同时,要求严把出题、审核等环节,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

(文稿:李博  责编: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