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社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17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格物楼20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有关工作要求、部署安排近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忠社主持。

会上,相关分管领导对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2019年取得的科研成果、近期学生工作重点等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副院长马雪莲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上(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希望各教研室主任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责任、开展好期末考试工作。副院长郭明俊谈到,我院科研相比去年取得进步,但离学校要求还有距离,要积极申报项目,争取完成目标。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玎玎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对一”就业帮扶安排,并总结了我院2019年度就业工作相关情况。

院党委书记周忠社表示,学院要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努力开展工作,在重大科研项目、就业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取得突破。希望全体教职工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文稿/责编: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