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社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教职工座谈会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717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围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专项工作集中征求广大教师和干部群众意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行政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忠社主持座谈会。

 

 

按照“四个查一查”专项工作要求,教职工围绕会议主题,本着推动学院发展的目的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从落实二级管理体制、完善激励鼓励机制、优化工作生活环境、搭建学科交流平台、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学院班子落实中央和上级要求、选人用人、干部队伍作风、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周忠社表示,教职工们提出了很多中肯有益的意见建议,表现出对学院发展和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情怀,为学院班子进一步查找问题和落实整改,推动班子建设和学院更好发展找到了关键的切入点。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班子将逐一认真研究,深入自查、提出措施,及时整改落实。学院也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谈心谈话、网上征求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问卷等方式继续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为以案促改出实效打好基础。

院长山小琪表示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帮助班子找准了问题,同时也为进一步改进提出了思路,学院班子成员将逐项分析认领,与学校沟通协调切实整改,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照片:齐芸  文稿: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