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社学院开展以案促改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717日下午,哲社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在长安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周忠社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周忠社全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委副书记赵玎玎作专题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她表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命题,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身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本领,净化政治生态,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

 

 

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交流讨论,周忠社对学习研讨进行总结。他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按照中省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引导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教育事业中来,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