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通知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哲社学院开展以案促改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哲社学院
  • 浏览量:

718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周忠社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基础上,由院党委副书记赵玎玎全文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副院长马雪莲在主题发言中表示,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贯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坚持将从严要求贯穿始终,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选人用人工作中探索形成的实践成果。是开展干部选拔任用的基石,是新时代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制度保证。

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交流讨论,周忠社对学习研讨进行总结。他指出作为高校二级学院,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在干部的选用提拔方面要严格按照工作条例开展相关工作,从严选拔、从严把关、严肃纪律、严格监督。在加大干部储备力度的同时也要知人善用,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和管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图文:李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