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2023-05-22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推进完善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提升学生会的工作水平,5月19日10点,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在格物楼二楼资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上官亚敏、学院团委书记慕婧、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心舒、各年级学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工作人员依次有序进行述职。述职人员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重点回顾了这一学年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加以规划与展望。评议会组成人员对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无记名式评议打分。     慕婧对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她表示,学生会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能动性与规范性,着力提高成员的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切实提高服务广大同学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上官亚敏对学生会整体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果,同时也提出下一步的要求与期望:要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工作,落实改革方案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能力,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高度;要强化学生会凝聚力与执行力,真正发挥服务同学、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